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两部电影入围法国沃苏勒亚洲国际电影节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knews.kg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两部电影入围法国沃苏勒亚洲国际电影节

吉尔吉斯斯坦两部电影入围法国沃苏勒亚洲国际电影节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3日电。据knews.kg网报道,电影发展基金会宣布,由阿迪列提·卡尔若耶娃指导的电影《谢谢你,医生》和米尔拉纳·阿布德卡勒科娃指导的电影《苏塔克》入围法国沃苏勒亚洲国际电影节

消息称:“法国沃苏勒亚洲国际电影节每年选择90个影片参加七个类别的奖项角逐。今年有两部吉尔吉斯电影将参与其中。”

一年一度的沃苏勒亚洲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95年,是法国乃至欧洲创办时间最早的亚洲电影节。其最高奖为最佳影片“金圆奖”,由沃苏勒亚洲国际电影节评委会评出,终身成就奖“荣誉金圆奖”,此外还有埃米尔·集美奖和东方语言奖等奖项,则分别由法国国立集美亚洲艺术博物馆友协和法国国立东方语言学院评出。(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2017全球人才竞争力指数发布,吉尔吉斯排名87位
下一篇:“2013吉尔吉斯斯坦小姐”罹患癌症,共筹得95000美元善款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