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举行发放外国留学生学生签证的会议

时间:2017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比什凯克举行发放外国留学生学生签证的会议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2日电。据CA-NEWS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同吉国教育机构代表于20日举行了有关向外国人发放学生签证问题的会议。

会议中展示了按照“关于外国移民”修改和补充法,向外国公民登记和发放吉国签证的指令草案 。

据外交部新闻办公室消息,教育机构各代表已被告知发放邀请函和外国留学生延签的新秩序。特别是,简化向外交部领事部门递交文件程序和优化外交部材料接受中心工作。

与会者对发放留学签证相关问题积极交换了意见和答案。会议上还特别提出签证新变化,吉国初次教育签证将延长至长达三个月,这将为教育机构和外国留学生在此期间办理进一步在吉国境内合法居留必要程序留出足够多的时间。

内务部代表指出,外国留学生必须尊重吉尔吉斯斯坦的居住规则。同时,内务部还要求教育机构管理部门进行留学生信息收集整理工作。(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塔拉斯州举行有关吸引投资和数字电视切换会议
下一篇:“俄-吉基金”已为吉尔吉斯斯坦639个项目融资1.75亿美元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