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塔拉斯州举行有关吸引投资和数字电视切换会议

时间:2017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2日电。据CA-NEWS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乔尔蓬·苏丹别科娃日前出席了在塔拉斯州举行的2016年社会经济发展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政府全权代表会议。

据悉,塔拉斯州的发展问题被重点列入董事会议程,其中包括有关吸引投资和吉尔吉斯斯坦全面过渡至数字电视广播的问题。

乔尔蓬·苏丹别科娃指出,地方政府应更加重视教育、卫生、人口社会保障问题。

她在讲话中重点指出,塔拉斯州已107%超额完成了征税计划,这个指数非常好。她说:“然而,尽管这些数字很好,但我们也不能固步自封,要进一步发展和利用一切机会来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州政府领导必须为企业经营活动创造良好条件。”

她表示,州政府和地方当局的领导人需要加强和企业代表的积极合作,需要特别注意在吉尔吉斯数字电视广播过渡计划框架内及时实施相应措施的重要性。

乔尔蓬·苏丹别科娃对会议成果进行总结,她呼吁州政府和地方政府领导人更有效地展开工作,负责任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此外,她下了一系列指示解决塔拉斯州的社会经济发展问题,并在此方向有效执行短期和长期计划。

塔拉斯位于吉尔吉斯斯坦西北部,北与哈萨克斯坦交界,西与乌兹别克斯坦接壤,距吉国首都比什凯克370公里。该州矿藏资源丰富,有多种建筑材料。  

据吉尔吉斯斯坦文化部新闻办公室消息,吉国将在今年5月15日完全切换至数字广播。

目前吉尔吉斯斯坦已形成包括信息,音乐和娱乐,儿童,科学,教育和体育内容在内的电视系统。

据了解,关于数字广播过渡的详细信息可以通过拨打1212热线来获取。(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历史旧照:近1个世纪前的他们
下一篇:比什凯克举行发放外国留学生学生签证的会议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