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启动钦吉斯·艾特玛托夫国家青年奖最佳胸章设计选拔大赛

时间:2017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knews   字号:

吉国启动钦吉斯·艾特玛托夫国家青年奖最佳胸章设计选拔大赛

吉国启动钦吉斯·艾特玛托夫国家青年奖最佳胸章设计选拔大赛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3日电。据knews.kg网报道,吉尔吉斯青年事务和体育局宣布,将在国内举行钦吉斯·艾特玛托夫国家青年奖最佳胸章设计选拔大赛。

据悉,专业大赛委员会将评定最佳设计作品,获奖者将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品。 

消息称:“钦吉斯·艾特玛托夫国家青年奖是为支持吉尔吉斯有才华的青年而设立的。借此鼓励年轻一代将良好的创造力运用到创作作品上。并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和民主改革教育,教育他们保存和发展传统精神、道德和文化价值。为青少年构建正确的人文主义和身心教育系统。”

据了解,钦吉斯·艾特玛托夫奖获奖者将获得证书,胸章和10万索姆的奖金。

钦吉斯·艾特玛托夫(1928-2008),吉尔吉斯斯坦作家。代表作有《查密莉雅》、《一日长于百年》、《白轮船》等,曾获列宁奖金和苏联国家奖金。其作品被翻译成100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在国内外拥有广泛的读者。艾特玛托夫是当代苏联文学中一位颇有影响的作家。他的作品洋溢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和浪漫主义激情,具有鲜明的民族风格和强烈的抒情色彩,提出了尖锐的道德和社会问题。艾特玛托夫已经成为了吉尔吉斯人的精神象征。(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女中学生在联合国会议发表演讲,倡导消除对妇女的性别暴力
下一篇:吉国第一副总理:对坠机事件遗留孤儿必须重视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