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三星在电池起火爆炸事件后召回Galaxy Note 7 型智能手机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三星在电池起火爆炸事件后召回Galaxy Note 7 型智能手机

丝路新观察网9月6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由于电池起火爆炸事件,三星公司将暂停所有Galaxy Note 7型旗舰手机在十大市场的销售,此举可能会给公司刚刚复苏的移动手机业务带来不小的打击。

在新闻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负责人高东真对召回表示遗憾。

这款售价885美元的手机在推出后两个多星期后,已经有关它在充电时着火的报告,三星公司在调查后宣布召回该手机。

高东真拒绝透露需要更换手机的确切数目,但是表示三星到目前为止已经销售了250万台该款手机。

分析人士表示,此次召回的范围对一向以高品质著称的三星公司来说将是史无前例的。虽然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召回事件屡见不鲜,其中就包括它的竞争对手-美国的苹果公司,但是Galaxy Note 7的品质问题还是给三星带来重创。

在他们的看来,三星公司将不得不采取紧急措施,以便最大限度的减小其在智能手机销售领域最大市场份额被削减后刚刚复苏的移动手机业务的损失。

三星公司称,希望保持Galaxy Note 7今年下半年积极的销售势头,虽然下周会迎来苹果公司即将发布新的 iPhone手机的残酷竞争。

据来自三星公司的消息称,在涉及召回的市场完成已售手机的更换后,大约两周后开始恢复销售新的Galaxy Note 7手机。

高东真说,公司将延长向受影响客户退款的日期,并将其他型号的三星手机作为替代机型销售。(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乌克兰首任总统承认克里米亚属于俄罗斯
下一篇:学者认为:全球海洋变暖威胁世界粮食安全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