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马来西亚一名女学生因银行失误而得到460万美元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一名21岁的马来西亚女学生在澳大利亚悉尼机场被逮捕,她在四年内没有任何凭据地支配着460万美元。

马来西亚一名女学生因银行失误而得到460万美元

据《悉尼先驱晨报》表示,克里斯汀(Christine Jiaxin Lee)在2012年因澳大利亚银行系统错误而得到了460万美元。女学生并没有将误会解释清楚,也没有还给银行这些钱,而是决定用这些钱来购买昂贵衣物和女士包。目前她的账户上仍有330万美元。

据这名女学生的男朋友说,他并不知道她如此富有,也没有任何"奇怪的消费方式"。

消息称,克里斯汀五年前搬家并与她的男朋友一起住在悉尼郊区。澳大利亚政府指控这名女子非法暴富,并用欺骗的方式掩盖其得到钱财的事实。但这名女子的律师则认为,克里斯汀并没有实施任何犯罪行为,因为她使用的是银行提供给她的贷款。



上一篇:北约与俄罗斯对峙波罗的海 美防长指责俄炫耀核武
下一篇:德国统一25年后首次扩军 俄罗斯:此举属于挑衅
(作者:未知 / 编辑:t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