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迪玛希父亲辞职全力支持儿子的歌唱事业

时间:2017年02月21日  信息来源:КТК   字号:

迪玛希父亲辞职全力支持儿子的歌唱事业

丝路新观察网阿拉木图2月21日电 据 "КТК"电视台报道,哈萨克斯坦著名歌手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的父亲哈那提·艾特巴耶夫决定放弃公务员的工作,陪伴儿子,全力支持迪玛希的歌唱事业。

迪玛希的父亲哈那提·艾特巴耶夫也是一名歌手,同时领导阿克纠宾州的文化管理部门。

一个月前,迪玛希作为唯一一名外国选手,同时也是最年轻的选手来到中国参加湖南电视台的《歌手》节目,同中国多个实力派歌手同台竞技。从那时起哈那提·艾特巴耶夫一直陪伴在儿子身边。返回阿克纠宾后,艾特巴耶夫向当地文化部门递交了辞职信。关于该州州长是否同意了艾特巴耶夫的辞职申请目前还不清楚。艾特巴耶夫的职位现在由其副手担任。

哈那提·艾特巴耶夫称身体抱恙仍未好转,目前还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是哈萨克斯坦的新生代歌手,年仅22岁。此前参加过俄语地区的多项国际唱歌比赛并夺得冠军。2017年1月,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从而获得更多关注。

此前,哈萨克斯坦文化部称迪玛希为哈萨克斯坦人民的骄傲,国际文化交流的使者。哈萨克斯坦旅游部主任马拉提·伊哈利表示,迪玛希是哈萨克斯坦旅游业的活招牌,迪玛希在中国的走红,将有助于吸引中国游客前来阿斯塔纳参观2017年世博会。

哈萨克斯坦歌唱艺术家玛依拉·达吾列提别克称迪玛希为百年难遇的歌唱人才,如此歌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阿拉木图将从瑞士引进清雪设备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愿为俄罗斯对华出口天然气提供便利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