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德国商业论坛在阿什哈巴德举行

时间:2016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2月1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黄金时代》报道,12月1日,土库曼斯坦-德国商业论坛在阿什哈巴德举行。

出席本次商业论坛的有土库曼斯坦国内各部位的领导人和顶尖专家,以及德国国家机构及大公司的代表。

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库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向与会的各界人士致欢迎辞。

他强调说:“土库曼斯坦一向将联邦德国视为重要的伙伴国之一,与此同时,德国对与土库曼斯坦进行能源合作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今年8月在柏林举行的土-德商业论坛中,我们与德国经济界各部门代表进行了广泛的接触。”

在德国举行土库曼斯坦经济日活动,在我国举行德国经济日活动,有助于加强双边互惠互利关系。我相信,本次活动将有力推动两国之间进行的全方位的合作。(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在联合国有关发展交通运输的全球会议框架内签署一系列文件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到2020年前发电量可达263.8亿千瓦小时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