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警方将展开对非法买卖外币者的搜捕行动

时间:2016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警方将展开对非法买卖外币者的搜捕行动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8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另类新闻》报道,10月初,土库曼斯坦各地将展开针对非法买卖外币者的搜捕行动。

阿什哈巴德当地警方人员身着便衣伪装成买家进入货币投机者倒卖美元,欧元,乌兹别克斯坦苏姆以及俄罗斯卢布的黑市窝点。据消息人士透露,警方利用诱饵已经成功逮捕了几名按比银行官方汇率高出几乎两倍的黑市汇率买入外汇的犯罪嫌疑人。目前尚无对这几名嫌疑人最终裁决的消息,但是通常犯有这类罪行的人会被处以10004000马纳特(按照官方汇率约合2851141美元)不等的罚款,同时将没收的货币充公。

该国东部地区的读者表示:“阿什哈巴德几乎所有主要市场里都能看见警察的身影。现在几乎已经看不到任何货币兑换点了。所有的活动都转入了地下进行。现在想购买美元,你只能去某户人家或者某个僻静的地点。这些人被警方的突然袭击吓坏了,暂时停止了倒卖活动,现在如果想进行货币交易就要承担更大的风险。被抓捕的恐惧使得卖家们开始加价。”

根据15日得到的消息,警方不满足于在市场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在当地内务局领导的指挥下又决定对非法倒卖货币的人进行秘密监视,在城区建立室外监控系统,并在必要的情况下入户搜查。

但是来自阿什哈巴德及土库曼斯坦其他城市的部分人士确信,对政府来说,决定量刑方式是一大难题。

一位来自马雷的读者写到:“当存在可以将自己手里的美元卖得比到银行兑换贵两倍的诱惑时,人们总能找到从事非法炒汇的机会,即使有一些人被逮捕并受到处罚,别人也只会认为他们只是不走运罢了。”

据他介绍,目前当地的货币兑换点都被用来进行水果蔬菜交易。(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俄天然气工业公司到2018年底前暂停对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公司的仲裁程序
下一篇:巴基斯坦总理将于本月25至26日对土库曼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