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与阿联酋国防部签署危机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6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与阿联酋国防部签署危机合作备忘录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0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阿联酋通讯社报道,该国国防部与土库曼斯坦国防部签署关于自然灾害及危机处置方面加强合作的备忘录。

协议由阿联酋国防部长穆罕默德·阿里-伯瓦尔基与土库曼斯坦防长亚伊雷姆·别尔德耶维姆共同签署。

阿里-伯瓦尔基强调说,协议将提升阿联酋国家安全战略框架内应对各种灾害和危机的应变能力。

同样的,考虑到目前的情况,别尔德耶维姆表示愿意在国防和安全领域与阿联酋进行合作。

需要指出的是,阿联酋国防部长10月末抵达土库曼斯坦,出席独立日的庆典活动。(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与乌兹别克斯坦于塔什干商讨文化领域合作事宜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外交部与波兰大使举行会谈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