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伊尔库茨克州有意与中方合作

时间:2016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regnum.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北京1020日电,据regnum.ru网站报道,伊尔库茨克州州长谢尔盖·列夫琴科与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汪东进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油气领域合作前景交换了意见。

位于伊尔库茨克地区的天然气油田是“西伯利亚力量”输气管道的能源基础,保障了俄罗斯对中国的天然气供应。列夫琴科说道,伊尔库茨克丰富的天然气储量为天然气生产、加工、化工产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他提到了在科维克塔和萨彦斯科之间建天然气管道,发展天然气加工业的可能性。

考虑到该地区良好的能源和运输条件,州长提议研究天然气加工合作项目、铁路建设项目。

列夫琴科说:“靠近萨彦斯克市有工矿之城——西伯利亚乌索利耶。这座城市被批准为推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城市,享受税收优惠,包括所得税、财产税和土地税。我们相信,伊尔库茨克州有实现双方合作的绝佳机会。

王东进表示,中方对勘探和开发领域,石油和天然气设施建设项目感兴趣。中方认为,天然气价格、市场和项目盈利能力至关重要。中石油计划近期派出专门工作组,以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翻译:其其克)

俄伊尔库茨克州有意与中方合作




上一篇:灵车司机用棺材偷运黑鱼子在哈巴罗夫斯克被判刑
下一篇:研究人员破译成吉思汗手稿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