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灵车司机用棺材偷运黑鱼子在哈巴罗夫斯克被判刑

时间:2016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灵车司机用棺材偷运黑鱼子在哈巴罗夫斯克被判刑

丝路新观察网10月19日电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检察机关19日表示,哈巴罗夫斯克区法院判处一名灵车司机三年有期徒刑,该司机将500千克黑鱼子藏于棺材中通过灵车运送。

法院裁定,2015年10月25日被告驾驶灵车偷运鲟鱼鱼子。警方拦停汽车后发现鱼子。罪犯是匪帮成员,其行为给国家带来了总额417万余卢布的损失。 消息称说:“根据非法盗运珍贵水生资源衍生物条款,法院认定该男子有罪并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消息指出,法院部分满足了俄联邦渔业署阿穆尔总局总额456万卢布的索赔要求,数额为417万卢布。 先前有报道称, 涉嫌偷运鱼子刑事案件的有7人。从2015年5月至10月,他们组成了有组织犯罪集团,非法捕捞鲟鱼、获取鱼子并偷运至哈巴罗夫斯克贩卖。目前法院还在对当中一名被告和因涉嫌组织犯罪集团和3名同伙进行审理。第2名因组织犯罪集团的嫌疑人正被通缉。



上一篇:俄驻华商务代表被任命为俄经发部副部长
下一篇:俄伊尔库茨克州有意与中方合作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