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与阿勒泰地区教育局合作

时间:2016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barnaul.org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乌鲁木齐928日电,据barnaul.org网站报道,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在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经济带环阿尔泰山区域经济合作国际论坛时与阿勒泰地区教育局签署了协议。协议涉及外国留学生赴俄罗斯留学前培训项目。

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亚历山大•杜涅兹说道:“我们会见了一些大学和科研机构的代表,中国的合作伙伴对联合科研项目、国际研讨会有着极高的兴趣。我们已与新疆环科院就实施环保项目达成协议,在该协议框架内,计划合作完成蔬菜废弃物加工、水处理技术项目,阿勒泰国立技术大学的生物技术学院、食品和化工系将参与该项目。”(翻译:其其克)



上一篇:俄央行副行长:俄罗斯需要三到五年才能恢复稳健的银行体系
下一篇:鄂木斯克市长一行访华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