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鄂木斯克市长一行访华

时间:2016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omskgazzeta.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乌鲁木齐928日电,据omskgazzeta.ru网站报道,鄂木斯克市市长、副市长一行来到乌鲁木齐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合作发展论坛,代表团成员包括鄂木斯克商业界和当地大学代表。鄂木斯克市和乌鲁木齐市结为友好城市,还达成了关于在鄂木斯克市建立俄中多功能物流中心的协议。

鄂木斯科市经常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论坛,2015年与雅典、比什凯克、乌鲁木齐、成都和其他欧亚大陆城市获得了四年的理事会成员资格。

市长维亚切斯拉夫·德沃拉科夫斯基认为,从中国到欧洲的高铁建设中,鄂木斯克应被视为关键的物流中心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将有助于欧亚经济联盟。据悉,欧亚经济联盟论坛2018年将在鄂木斯克举行。(翻译:其其克)



上一篇: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与阿勒泰地区教育局合作
下一篇:民调:俄罗斯80%民众承认国家经济处于危机状态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