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民调:俄罗斯80%民众承认国家经济处于危机状态

时间:2016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人民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9月28日电  人民网莫斯科报道,(记者 华迪)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今日消息,“列瓦达”调查结果显示,有80%的俄罗斯民众表示承认俄罗斯存在经济危机。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消息称,有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俄罗斯的经济危机具有长期持续性。21%的受访者认为,危机至少持续2年。17%的俄罗斯民众表示危机将持续1年或1年半。


近半数的受访者表示,近期没有工资拖延问题;而16%的受访者表示存在该问题;另有17%的俄民众表示正经历着工资被拖欠问题。


谈到经济危机对就业的影响,14%的受访者表示已经离职,另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近期面临着失业风险。


2014年秋季,认为俄罗斯处于危机状态的受访者占61%。



上一篇:鄂木斯克市长一行访华
下一篇:俄媒:俄一少年从23楼坠落 出租车成缓冲垫使其生还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