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驻奥什总领事宋利群会见奥什市新任议长

时间:2016年05月15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15日电:5月11日,驻奥什总领事宋利群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市议会新任议长奥尔莫诺夫。

宋总领事首先代表中国驻奥什总领馆对奥当选奥什市议长表示祝贺。宋指出,议长先生在担任奥什市副市长期间曾两度访华,推动奥什市与中国地方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中吉战略伙伴关系高水平发展的背景下,总领馆将继续与奥什市议会保持密切协作,争取更多投资援助项目来奥什地区落地生根,为吉南部居民谋实利、造福祉。

中国驻奥什总领事宋利群会见奥什市新任议长

奥尔莫诺夫议长对宋总领事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中国总领馆在便利两国人员往来、促进地方合作、深化吉中友谊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奥强调,总领馆一直高度关注并积极推动的奥什医院等援助项目必将极大改善吉南部地区居民生活水平。未来奥什市议会将全力支持总领馆各项工作,共同推动两国地方务实合作,深化吉中人民友好往来。



上一篇:至2020年吉林省与俄罗斯的贸易额将超过20亿美元
下一篇:俄议员:俄将继续与哈萨克斯坦开展太空合作
(作者:青苗 / 编辑:t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