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阿克陶县10对柯尔克孜族青年在广东举行集体婚礼

时间:2016年05月02日  信息来源:天山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2日电(阿不拉江·买买提明)4月的广东省惠东县,春暖花开。一场别致的集体婚礼在这里举行,阿克陶籍在惠东务工的10对新人喜结连理。

阿克陶县10对柯尔克孜族青年在广东举行集体婚礼

阿克陶县和当地企业在惠东国际会展中心为10对新人举办“约隆恋歌谱新曲,同奔小康唱新歌”为主题的集体婚礼。伴随着主持人激昂的声音,优美的民族音乐,10对柯尔克孜族新人身着礼服、婚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手牵手走上红地毯,在上千人的祝福中喜结良缘。

阿克陶县副县长艾孜买提·阿不都热合曼为新人证婚并致辞,他希望10对新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敬互爱,尊老爱幼,正确处理婚姻、家庭、工作之间的关系,让爱情之树常绿,共创辉煌的事业。

新娘古力努尔·吐尔逊说:“听说厂子要举办集体婚礼,我们就积极报名,今天参加集体婚礼感到非常高兴,这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90后”新郎买买提古吉·买提尼亚孜已经来惠东2年多了,他的新娘古力努尔·吐尔逊也是2年前来的,他俩就是在惠东上班时认识的。他们是最早报名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惠东是我们爱情的诞生地,集体婚礼非常好,既节俭又时尚,很适合我们年轻人。”买买提古吉·买提尼亚孜幸福地说。

据了解,举行集体婚礼旨在鼓励引导年轻人外出务工,让广大青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教育广大青年感恩伟大祖国,激发广大青年建设美丽家园的热情,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上一篇:俄联邦海关署署长:俄中蒙在开发新陆路贸易走廊
下一篇:美媒:沙特俄罗斯竞相产油 争夺中国市场?
(作者:未知 / 编辑:t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