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杀害比什凯克老妇人抢走大量钱财 三嫌疑人被抓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杀害比什凯克老妇人抢走大量钱财 三嫌疑人被抓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3日电 据吉尔吉斯为卫星网援引内务部新闻中心消息报道,日前,在比什凯克枪杀一名60岁的老太太的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前不久,这名老太太在自己家中被人枪杀身亡,尸体被发现时,旁边还有一个一岁半大的婴儿。该案性质恶劣,在比什凯克引起了不小的议论。

据比什凯克内务局消息,涉及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共有3名:一名63岁的楚河州男子及其60岁的前妻,还有一名36岁的男子。警方还在这名36岁的男子身上搜出了毒品。

此外,警方还在这三名嫌疑人身上缴获了一把装有3个实弹的9毫米的马卡洛夫手枪,“贝加尔”牌创伤性手枪和一把气枪。

有消息称,犯罪嫌疑人的目的明显,就是非法占有财产。据悉,被害人遇害当天,屋内翻得乱七八糟,大量钱财不翼而飞。警方称调查仍在继续,细节将稍后进行公布。

目前,犯罪嫌疑人在比什凯克内务局临时拘留中心收押当中。(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与日本签备忘录 建高强度钢绳厂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两人跻身欧亚经济联盟青年领袖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