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近五成民众仍遭受物质条件困扰

时间:2017年02月21日  信息来源:K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1日电 据knews.kg网站的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和世界很多国家一样,面临着很多的社会矛盾。问题虽然多,但是人民面临的主要问题基本是以下几种:失业、金钱、住房和商品价格。虽然这些问题的相互关系难以厘清,但调查显示,这些问题给吉尔吉斯斯坦人带来的心头之痛正变得越来越轻。

2010年5月份,45%的吉尔吉斯斯坦公民表示,就业是他们面临的主要问题,到了2016年3月,这一数字已经下降到18%。在住房方面,2005-2010年住房问题是20%吉尔吉斯斯坦公民的头疼大事,到了2016年这一数字降到了5%。当然,唯一不变的主要矛盾就是物质条件:近五成的吉尔吉斯斯坦人仍在遭受这一问题的困扰。(翻译:麻尚上)



上一篇:简单小技巧 你也能做吉尔吉斯斯坦传统美食
下一篇:吉国力促政府与企业合作让国人享受信息技术红利
(作者:佚名 / 编辑:M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