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宇航员发布夜空下的比什凯克图片引粉丝关注

时间:2017年02月27日  信息来源:limon.kg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7日电  据limon.kg网站的消息,近日,俄罗斯宇航员、“联盟TMA-06M”号载人飞船指挥长奥列格·诺维茨基在自己的社交网站Instagram主页上更新了一张图片——夜空下从国际空间站俯瞰比什凯克。

俄宇航员发布夜空下的比什凯克图片引粉丝关注

奥列格·诺维茨基在今年1月份才在社交网站上开通账号,他承诺,要直接从国际空间站上传图片和视频,他每次分享的精彩图片都让粉丝们赞叹不已。

在他的社交网站主页@novitskiy_iss上,分享了很多俯瞰地球的美景图片,国际空间站的工作和休息照片,讲述宇航员们的日常生活。截至今日,奥列格·诺维茨基共吸引粉丝2.23万人。

国际空间站是一颗载人轨道卫星,位于地球上方354公里处,每90分钟环绕地球一周,每天可以见证16次日出日落。(翻译:麻尚上)



上一篇:吉国总理承认反腐战略不足 采取措施预防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空气质量中亚最佳 最环保国家排行出炉
(作者:佚名 / 编辑:M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