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发生游行示威 声援被判监禁反对党党首

时间:2017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Akipress   字号:

比什凯克发生游行示威 声援被判监禁反对党党首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8日电 据Akipress网站的消息,2月27日,比什凯克五一区法院将“阿塔梅肯”党领导人奥姆尔别克·捷克巴耶夫拘押在国家安全委员会隔离审讯室。

据国家安全委员会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消息,捷克巴耶夫因犯贪污罪而被逮捕,五一区法院对其采取两个月监禁措施,将其关押在国家安全委员会隔离审讯室内。

2月25日,吉尔吉斯斯坦最高检察院对捷克巴耶夫和其他人采取逮捕措施,罪名是贪污和诈骗,违反了吉尔吉斯刑法。当日,该案件被移交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进行调查。

捷克巴耶夫被捕后,其支持者昨日在比什凯克各地举行游行示威活动。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捷克巴耶夫将移交五一区法院审理。因此,其支持者们昨日聚集在国家安全委员会大楼附近(可能从这里将捷克巴耶夫送走),还有一部分人聚集在五一区法院附近(捷克巴耶夫会被送至的地方)。

比什凯克发生游行示威 声援被判监禁反对党党首

然而,根据五一区法院法官阿德尔别克·苏班库洛夫的判决结果,决定在国家安全委员会隔离审讯室对捷克巴耶夫监禁2个月。不满的游行示威者重新聚集在国家安全委员会大楼前,直至深夜才陆续散去。

比什凯克发生游行示威 声援被判监禁反对党党首

据游行人员宣称,他们将于2月28日14:00在国家安全委员会附近举行集会活动。(翻译:麻尚上)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去年向中国出口商品超8000万美元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旅游业对GDP贡献达5% 潜能很大
(作者:佚名 / 编辑:M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