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力促政府与企业合作让国人享受信息技术红利

时间:2017年02月21日  信息来源:Knews   字号:

吉国力促政府与企业合作让国人享受信息技术红利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1日电 据knews.kg网站的消息,在昨日举行的信息通讯技术问题圆桌讨论会上,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穆哈梅特卡雷·阿布尔加济耶夫指出,数字化的召唤和信息通讯技术行业的发展机遇,是当今时代最重要的主题之一。吉尔吉斯斯坦不仅要讨论这一领域的未来发展前景,还要把创造推动技术创新成功进行的条件作为今后的工作目标。

会议对电子支付体系调整、地方企业实行特惠制度、因特网接入商课税政策和信息通讯技术领域公私合作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阿布尔加济耶夫指出:“国家权力部门和信息通讯技术企业间合作,才能解决该领域存在的问题。在信息通讯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大多数人仍然不能享受到信息技术发展带来的红利。”

他指出,要想在该领域实现最大程度的发展,必须创造发展信息技术的相应条件。包括成立相关法律、鼓励竞争、灵活调节和提供惠及所有人的开放机会:技能和数字化知识,行之有效和负责的国家研究机构。

“在信息通讯技术项目联合实施背景下,数字技术的红利将惠及每一个人,对商业而言带来的是经济增长;对个人而言意味着可以享受优质服务,获得就业机会;对国家机构而言意味着政务高效、透明和精确。”(翻译:麻尚上)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近五成民众仍遭受物质条件困扰
下一篇:吉国大学生在中国参加“国际闪亮皇后选美比赛”
(作者:佚名 / 编辑:M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