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首例骨锚式助听器植入手术顺利实施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首例骨锚式助听器植入手术顺利实施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2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援引吉尔吉斯斯坦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消息报道,吉尔吉斯斯坦首例骨锚式助听器植入手术日前在吉国医科大学医疗中心成功实施。

Baha,即骨锚式助听器(Bone Anchored Hearing Aid,Baha),是一种通过骨传导治疗耳聋的装置,需要外科手术植入。Baha目前正被用于帮助慢性中耳炎、先天性外耳道闭锁和单侧耳聋不能使用常规助听器的患者,是当今国际上颇具发展潜力的人工听觉技术之一。

据悉,吉尔吉斯斯坦首例骨锚式助听器植入手术,由来自印度的苏雷什·纳如卡博士主刀并顺利完成。他将骨传导助听器植入患者耳朵,并进行了耳朵除湿操作。患者目前感觉良好,未发现任何不良反应。医科大学指出,种植体植入后需要适应聂骨一段时间,一个月后之后,患者将接受第二次手术,以便可以真正听到声音。

苏雷什·纳如卡医生是印度的一名外科医生,在耳鼻喉科领域拥有很高的成就。许多医学院现在都在积极研究苏雷什博士在治疗耳,鼻,喉,头颈部疾病方面的方法,并已在实践中得到了成功应用。

这是苏雷什·纳如卡医生第二次来吉尔吉斯斯坦出差。他这次来吉尔吉斯斯坦主要是为了同吉尔吉斯斯坦年轻的外科医生们共同交流经验,探讨医疗难题。现在医生已飞回新德里,但承诺三个星期内将再次返回吉尔吉斯斯坦。(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2016年吉尔吉斯与俄罗斯贸易额超过10亿美元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两男子走私18吨干果被捕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