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医生:坠机事件住院伤者最需要安静

时间:2017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医生:坠机事件住院伤者最需要安静

1月16日早上,一架香港—比什凯克—伊斯坦布尔航线的土耳其货机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玛纳斯机场附近的村庄坠毁。事故造成39人死亡,多人受伤,达恰—苏村26栋住宅遭到破坏。许多爱心人士都积极投身于伤者救助工作。然而,医院医生却表示病人承受不了探病者这样的热情,呼吁大家给予病人绝对安静的休息空间。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5日电。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发布消息称,吉尔吉斯精神卫生中心的心理咨询师们呼吁好心民众尽量少去各医院和“Semetei”酒店看望坠机事件伤者。

据悉,共有24人住院接受治疗中,“Semetei”酒店内还安排有42名伤者:27名成人和15名儿童。

医生解释说:“卫生部感谢大家前来帮助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但是,由于来探病的人太多,现在许多伤者都出现明显的烦躁、生气、焦虑及恐惧等不好的情绪。医生对他们的诊断是急性应激反应,患者需要彻底休息。”

同时,医生们还要求探病者遵守医院制度,以避免感染蔓延。医生提醒道,所有病人的免疫系统目前都处于非常虚弱的状态,很容易受到感染,儿童的免疫系统就更加脆弱了。(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春节期间将暂时关闭中国-吉尔吉斯斯坦口岸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并不在特朗普的“穆斯林国家”清单内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