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数十家能源企业将高规格参展阿斯塔纳世博会

时间:2017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月5日电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以"未来能源"为主题的世博会将在阿斯塔纳举办。5日召开的中国贸促会新闻发布会透露,中方将携数十家大型能源企业高规格参展。 据悉,阿斯塔纳世博会将是中国大型企业和省(区、市)在海外世博会上参展最多的一次。中方将组织中石油、国家电网、中国国电、中广核、浙江能源、协鑫集团等国内大型能源领军企业参与核心展示活动,展示中国在石化、太阳能、核能、风能、电能等领域的先进技术成果。中国馆将展示的小太阳核能聚变就是代表未来的一种能源。 据报道,中国馆主题为"未来能源、绿色丝路"。展馆依次分为序厅、能源走廊、中国的智慧与实践、能源梦剧场、全球使命与伙伴、尾厅和接待区,将全面展示中国能源发展主张及对未来能源的思考。在全球使命与伙伴展区,将展示中国与其他国家,特别是与中亚国家的能源技术合作成果,重点展示中国国电的龙源风电场模型、中广核的华龙一号模型、浙江能源的煤电厂超低排放技术模型等。 除开馆仪式、国家馆日活动之外,阿斯塔纳世博会期间,中国馆还将举办哈中能源合作论坛、哈中旅游合作论坛等系列活动。目前,中国馆各项筹备工作按计划推进,中国馆已经开始施工建设。






上一篇:专家:中国企业走出去应着眼于长远和共赢
下一篇:俄媒:华为、联想手机在俄销售量直逼三星、苹果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