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快讯:吉国《丝路新观察》报纳吾热孜节慰问离退休警察 希望做慈善公益的引导者

时间:2017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3月17日电(记者 林兮)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纳吾热孜节,吉尔吉斯斯坦中亚丝路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丝路新观察》报社携手吉尔吉斯斯坦国家警察总署内务部勤务处慰问离退休老人。

快讯:吉国《丝路新观察》报纳吾热孜节慰问离退休警察  希望做慈善公益的引导者

当地时间17日上午,吉尔吉斯斯坦中亚丝路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丝路新观察》报社向吉尔吉斯斯坦国家警察总署内务部勤务处的老兵们赠送节日礼物,慰问了当地25名退休警察和参加工作8年的先进工作者。
此次活动上,吉尔吉斯斯坦内务部老兵委员会主席苏勒坦•卓什巴耶夫对退休的警察过去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退休警察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维护社会治安和保护民众,使国家可以保持稳定发展,对国家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苏勒坦•卓什巴耶夫还为刑侦总局表现较为突出的警察颁发了勋章。


《丝路新观察》报社俄文责任编辑埃尔兰•萨特别科夫代表吉尔吉斯斯坦中亚丝路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丝路新观察》报社祝离退休老人们纳吾鲁孜节快乐。
他说,这些离退休老人在内务部多年来兢兢业业工作,为维护法律秩序及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报社的这种善举仅仅是一个开始,希望更多有志于这项慈善事业的企业和个人能参与进来,帮助这些老人们有一个快乐的晚年。

快讯:吉国《丝路新观察》报纳吾热孜节慰问离退休警察  希望做慈善公益的引导者

他还说,《丝路新观察》报社从2015年11月出版,在吉国全国发行。报纸每周三出版,全彩页面,多语种报纸包含吉文、俄文、东干文和中文。《丝路新观察》报拥有自己的官方网站,facebook等社交平台,每月还出版期刊杂志。
最后,埃尔兰•萨特别科夫引用菲力克斯•捷尔金斯基的名言说,真正的法律秩序捍卫者应该有冷静的头脑,干净的双手,火热的心和随时准备出发的双脚!照顾好自己,让纳吾鲁孜节带给老人们新的能量,蓬勃朝气和春天般的心情!希望老人们有钢铁般的意志,长命百岁,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上一篇:比什凯克市清理危树 种植新树替代老树
下一篇:没有了
(作者:林兮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