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俄两国实业家将于11月份讨论联合项目

时间:2016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中俄两国实业家将于11月份讨论联合项目

丝路新观察网10月18日电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总裁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和中国企业界代表将在两国总理会晤框架内讨论联合项目的落实情况,会晤计划于11月7-8日在圣彼得堡举行。

德米特里耶夫说:“我们预计在两国政府间联合委员会工作框架内,举行大型俄中商务会议,多半是在访问期间。” 据他介绍,在总投资额超过850亿美元的66个项目中,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正在积极研究制定约10个项目。他解释说:“其中包括在农业经济、高科技和电子商务、金矿开采领域内的项目。” 据中方消息,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计划在俄罗斯会晤框架内同俄联邦总理梅德韦杰夫讨论国际合作和经济发展问题。



上一篇:俄首家乐视生态旗舰店开业
下一篇:株洲智造打造中国交通装备创造基地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