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首家乐视生态旗舰店开业

时间:2016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北京10月17日电 据俄 Gazetadaily.ru网消息,俄罗斯首家乐视生态旗舰店在莫斯科开业。

据卫星网消息称,中国乐视集团在俄罗斯开设的第一家生态旗舰店在莫斯科Actrium商场开业。当天,乐视举办了线下限时抢购活动(Offline Flash Sale),三小时之内共卖出500多部Le2手机。 消息还称,店内不仅陈列了乐视智能手机,还展出了生态超级电视、VR头盔和耳机。这些产品将在近期开售,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乐视生态俄罗斯及东欧地区总裁徐昕泉表示,“在莫斯科开设乐视旗舰店意味着消费者将有机会亲自评估乐视产品的质量,获得资讯顾问的答案并试用我们的生态设备”。



上一篇:孟加拉国制衣行业的“中国力量”
下一篇:中俄两国实业家将于11月份讨论联合项目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