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禁止平民以任何借口离开叙“哈里发都城”

时间:2016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恐怖团伙"伊斯兰国"(在俄罗斯被取缔)禁止拉卡居民以任何借口离开城市。

"卫星"新闻通讯社报道,恐怖分子开始向代尔祖尔方向疏散自己的家属。外国雇佣军家属在16点首先离开"伊斯兰国都城"。知情人士称,"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开始从塔巴克(Tabak)市向拉卡集结武器并将犯人从监狱释放。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禁止平民以任何借口离开叙“哈里发都城”
库尔德人战士在拉卡以北37公里处驻扎下来,恐怖分子没有抵抗就撤出阵地。同时,无人机空袭了恐怖分子聚集地。

20日"卫星"新闻通讯社援引本社接近库尔德人自卫队司令部消息人士的资料报道,库尔德人自卫队完成动员,正在筹备很快发起对拉卡的强攻。国际联军飞机将对进攻予以支持。

"卫星"新闻通讯社报道,美国为首的联军飞机向拉卡抛撒了传单,呼吁平民离开城市。



上一篇:捷克旅游收入贡献排名:俄罗斯第一 中国第二
下一篇:一名自杀式恐怖分子在阿富汗攻击美军队伍
(作者:未知 / 编辑:t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