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哈萨克斯坦一女孩疑遭叔叔强奸 母亲出面讲情

时间:2017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nur.kz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阿斯塔纳2月4日电 据nur.kz网站援引哈萨克斯坦电视频道的消息,哈萨克斯坦江布尔州一名女性,请求法院释放自己的小叔子,小叔子因试图强奸她10岁的女儿而被逮捕。她说,是自己诬告了他,现在后悔了,想为自己的诬告行为负责。

哈萨克斯坦一女孩疑遭叔叔强奸  母亲出面讲情

由于涉嫌强奸自己的亲侄女,阿依别克·库特尔姆拉托夫被判处15年监禁。但该名男子不服判决,并提起上诉。而且这段时间,阿依别克·库特尔姆拉托夫也得到了受害人母亲和父亲的原谅。他们认为,这起案件的结果纯属捏造,孩子26岁的叔叔无论如何也不能坐牢。

“我的女儿身体健康,没有受到伤害,身体检查结果可以证明。我想说的是,当时孩子的叔叔喝醉了,调查人员劝我做个关于强奸行为的笔录,我当时也没想到情况会变成这个样子。当时,调查人员说关进去几天就会把他放出来了。”女孩的母亲朱尔德斯汗·巴尔马岗别托娃说。

其实,女孩的母亲把情况已经叙述的非常详细。当时孩子的母亲偶然回家,发现女孩在光着身子的叔叔旁边哭泣,而且孩子也对此做了证实。孩子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法庭上,女孩的母亲说,是自己怂恿女儿这么做的,叔叔是被诬陷的,都怪自己一时糊涂。只是想教训一下他,让他戒酒。

哈萨克斯坦一女孩疑遭叔叔强奸  母亲出面讲情

“大家可以想一想,一个人犯下了这样的罪行,他肯定逃走了,不会就那样待在家里。他都没有碰我的女儿,没有打她,更没有强奸她。现在他却被判有罪。”女孩的父亲慕斯塔荷姆·库特尔姆拉托夫不解地说。

“孩子母亲和孩子提供的证据,完全可以证明犯罪事实。根据调查结果,嫌疑人行为已经得到证明。在调查过程中,女孩的母亲写了一份申请,请求原谅犯罪嫌疑人。但是这份申请被驳回,因为对特别严重的犯罪行为是不允许双方和解的。”江布尔州内务厅新闻发言人古丽萨拉·穆赫塔尔库洛娃说。

根据妇科法医的诊断,女孩没有受到身体上的创伤。身体健康,完好无损。但是通过分子遗传学检查,在女孩的内衣上发现了其叔叔留下的痕迹。(翻译:麻尚上)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总理指示创建进出口管理国营公司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2017年度鸟—猫头鹰
(作者:佚名 / 编辑:M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