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阿斯塔纳公交司机闹市开斗气车并斗殴被停职传唤

时间:2017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today.kz   字号:

阿斯塔纳公交司机闹市开斗气车并斗殴被停职传唤

丝路新观察网阿斯塔纳2月3日电 据today.kz网站援引阿斯塔纳市政府新闻网的消息称,一名司机和公交车售票员日前在阿斯塔纳街头参与斗殴而被停职,并将受到惩罚。斗殴地点位于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大楼旁的曼格列克耶勒街道上。

阿斯塔纳交通监管局工作人员随后对参与斗殴的70路公交车驾驶员卡尔别科夫和售票员奥雷别科夫进行了传唤。

据驾驶员卡尔别科夫的陈述,2月1日20时15分,他驾驶公交车辆在沿奥雷博尔街行驶时,突然一辆尼桑特兰诺汽车阻挡在公交车前面。为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公交车进行紧急制动,引起乘客的不满。然而,卡尔别科夫没有考虑后果,驾驶公交车追逐并超过尼桑小汽车,然后从公交车下车走向小汽车的驾驶员。小汽车的司机是一名女性,随即与公交司机开始争吵起来。

这时,女司机旁边还坐着一名乘客,乘客下车为女司机打抱不平。据公交司机说,他只不过推了这名乘客一下。但据市政府新闻网发布的消息,该男子对卡尔别科夫的面部挥拳攻击,随后双方开始打斗。

“但是情况很快被控制住了,因为小汽车上的司机和乘客都意识到自己险些酿成交通事故,并向公交司机卡尔别科夫道歉。由于不了解小汽车上司机和乘客的个人信息,没有办法完全还原事发经过。”市政府新闻处的消息中说。

为了查明事实,而且考虑到公交司机和售票员的不明智之举,两人被停职接受纪律处分。并被阿斯塔纳阿斯塔纳内务局耶西尔斯克区分局传唤。

值得一提的是,2月2日一段驾驶员在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大楼前打架的视频被发布在一个Instagram页面上。该视频引起警方注意,在调查之后警方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翻译:麻尚上)



上一篇:巴甫洛达尔斯克市投入巨资发展教育占财政近三成
下一篇:阿拉木图诊所注射药物致老人死亡家属状告无门
(作者:佚名 / 编辑:M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