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哈萨克斯坦国改组政府部门推进旅游发展计划

时间:2017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nur.kz   字号:

哈萨克斯坦国改组政府部门推进旅游发展计划

丝路新观察网阿斯塔纳2月4日电 据nur.kz网站的消息,哈萨克斯坦投资与发展部旅游局局长马拉特·伊加里透露,哈萨克斯坦即将成立文化与体育部旅游委员会。

2017年2月1日,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文化与体育部部长阿雷斯坦别克·穆哈梅吉乌尔主持下,文化与体育部举行关于旅游业发展问题会议。会上,哈萨克斯坦文化与体育部部长阿雷斯坦别克·穆哈梅吉乌尔说,哈萨克斯坦政府已经通过决议,要提高并加强旅游业部门的权力。据悉,将成立哈萨克斯坦文化与体育部旅游委员会。阿雷斯坦别克·穆哈梅吉乌尔同时指出,该部门会和哈萨克斯坦各大旅游团体进行建设性对话,并号召个体旅游团体在发展和推动哈萨克斯坦旅游业方面积极合作。

哈萨克斯坦国改组政府部门推进旅游发展计划

马拉特·伊加里指出,根据2017年1月25日的总统令,旅游业领域的职能和权力从投资与发展部移交到文化与体育部。总统令中这样写道:“在2020年之前完成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旅游业发展概念项目推介工作,发展旅游业领域的潜力、找准方向并克服限制性因素。

哈萨克斯坦旅游业发展计划包括以下六个部分:阿斯塔纳市(亚欧心脏),阿拉木图市(自由文化区),阿克纠宾州(自然和游牧文化的统一),东哈萨克斯坦州(阿尔泰明珠)”南哈萨克斯坦州(丝绸之路复兴),曼格斯套(里海大门“肯德尔里”)。

哈萨克斯坦各大旅游团体纷纷为本次会议进行提案,哈萨克斯坦旅游协会和餐饮住宿协会主席拉什达·莎伊克诺娃,阿斯塔纳市旅游协会主席雷斯塔·卡拉巴耶娃,哈萨克斯坦旅行社协会主席和“旅行助理”团体基金会主席伊娜·列,哈萨克斯坦旅行协会主席阿谢里·努尔科巴耶娃,哈萨克斯坦境内旅游发展协会主席贾乌哈儿·热尼斯别克,还有阿塔梅肯大型企业协会服务部副经理卡尔列加什·阿尔塔耶娃等均为这个计划提出了各自的提案。

哈萨克斯坦文化与旅游部部长希望国内相关旅游业团体,积极参与到发展哈萨克斯坦旅游业项目中来,他强调已经做好准备同哈萨克斯坦旅游界进行公开对话。

马拉特·伊加里指出,现在正在对2020年之前哈萨克斯坦旅游业的发展方案进行改进。(翻译:麻尚上)



上一篇:阿拉木图诊所注射药物致老人死亡家属状告无门
下一篇:3000名阿拉木图大运会志愿者寒冷冬日提供暖心服务
(作者:佚名 / 编辑:M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