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现任总统被提名为下任总统候选人

时间:2016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亚欧网   字号:

据土库曼斯坦总统新闻办公室通报,土库曼斯坦民主党12月14日提名现任总统古尔班古雷·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为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的候选人。

土库曼斯坦总统选举定于2017年2月12日举行。

新闻办公室的通报说:“民主党代表大会一致决定,推举现任总统古尔班古雷·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为即将于2017年2月举行的总统选举的候选人。”

土库曼斯坦民主党会议通过了相关的决议,该决议已提交给土库曼斯坦中央选举和全民公决委员会。与会者对别尔德穆哈梅多夫独特的组织才能、对落实国家发展规划的重大贡献及突出成就给予了赞扬。

此前,中央选举和全民公决委员会宣布竞选活动从2016年10月24日开始。还有两位候选人分别来自工业家和企业家党、农业党。

根据2016年9月14日通过的土库曼斯坦新宪法,总统的任期从5年延长到了7年,同时还取消了当选总统70岁的最高年龄限制。

土库曼斯坦将首次在多党参加的条件下举行总统选举,将有3个政党参加,分别是土库曼斯坦民主党、工业家和企业家党、农业党。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雅马多夫来西安石油大学访问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国家机关要求职员不要排队购买紧俏商品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