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雅马多夫来西安石油大学访问

时间:2016年12月12日  信息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字号:

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雅马多夫来西安石油大学访问

丝路新观察网12月12日电 12月5日下午,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雅马多夫先生来西安石油大学访问。屈展校长在会议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来宾,并代表学校对雅马多夫参赞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陈军斌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军斌副校长向雅马多夫参赞简要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着重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在国际交流合作、来华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特色和成绩。他表示,希望通过参赞此次来访,推进西安石油大学与土库曼斯坦高校之间的合作,扩大土库曼斯坦来校留学生规模,积极推动双方在孔子学院(课堂)、陕西土库曼斯坦庄园、土库曼斯坦中心等方面的建设工作。

雅马多夫参赞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西安石油大学的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继续与学校保持密切地联系沟通,扩大西安石油大学在土招生宣传,积极推动西安石油大学与土方高校合作,支持西安石油大学建立土库曼斯坦中心,推动中土文化交流和留学生培养工作。

座谈会后,雅马多夫参赞与在陕土库曼斯坦籍留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土库曼斯坦留学生在陕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留学生进行了在华学习法律法规教育。(通讯员:黄恺)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到2020年前发电量可达263.8亿千瓦小时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现任总统被提名为下任总统候选人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