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美国称乌兹别克斯坦去年有1.3万人因宗教原因受审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15日电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近日公布了年度报告。在这份报告中,乌兹别克斯坦被列为"极度令人担忧"国家行列。 报告称,2016年乌兹别克斯坦共有1.3万人因"宗教原因"受审,其中大部分人因此入狱。 报告中还指出,2015年从俄罗斯、土耳其、欧洲和美国返回乌兹别克斯坦的务工人员被乌兹别克政府以"涉嫌参与达伊什恐怖组织"的罪名逮捕。报告认为,其中至少有200人目前仍下落不明。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强调,并没有明确证据能够证明大多数被捕人员参与了恐怖组织。 这份报告还指责乌兹别克斯坦政府使用了暴力行为对待被捕人员。 报告希望美国政府敦促乌兹别克斯坦官方履行国际责任和义务,并考虑在其拒绝履行责任的前提下,对乌采取制裁行动。与此同时,报告建议美国国务院将乌兹别克斯坦列为"极度令人担忧国家"名单。 【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德国展会上对乌兹别克斯坦农产品需求量很大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将访问哈萨克斯坦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