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将访问哈萨克斯坦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阿拉木图2月15日电 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消息,应纳扎尔巴耶夫总统邀请,乌兹别克斯坦总统肖开提•米尔则亚耶夫今年上半年将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期间,两国元首将就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规划哈乌关系发展。 消息称:"近几个月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成果显著。但仍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尚待解决。高层互访有利于问题朝着符合双方利益的方向发展。" 据悉,米尔则亚耶夫近期将出访俄罗斯。俄罗斯是他当选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后首次出访的国家。 2016年12月4日,乌兹别克斯坦举行总统选举。自由民主党候选人米尔济约耶夫以88.61%的得票率获胜,当选乌兹别克斯坦总统。 【编译:金桥】



上一篇:美国称乌兹别克斯坦去年有1.3万人因宗教原因受审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加大向中国、韩国等国的融资力度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