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德国展会上对乌兹别克斯坦农产品需求量很大

时间:2017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亚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7日电  第82届 “2017绿色周”国际贸易博览会的第一天签署约1000万美元的合同。

德国柏林举行第82届“2017绿色周”国际贸易工业、园艺、农业及林业博览会。

这是一个主要针对经营食品及农产品企业的最佳平台;展会由来自60多个国家的18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预计约有380万参观者。

展会第一天参展的外国企业包括Same Deutz-Fahr(德国)、欧亚(德国)、Abgeordnetenhaus(德国)、GlobusMax(波兰)、 Better 国际贸易(英国)、乌鲁木齐Tongyale国际贸易(中国)、Go Nuts 及 Fruits F.Z.E (阿联酋)及Florry Business LP(英国)等。

这些公司代表对从乌兹别克斯坦购买新鲜的果蔬产品表示很感兴趣。

依据签署的出口合同,签订的果蔬产品价值超过1017万美元;展会持续中。

 



上一篇:乌兹别克斯坦将投入巨资改善咸海地区民生
下一篇:美国称乌兹别克斯坦去年有1.3万人因宗教原因受审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