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盘点俄外交部美女发言人亮丽裙装 自曝多为国内品牌

时间:2017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国网新闻1月5日讯 俄罗斯外交部美女发言人扎哈罗娃被公认为外交界的时尚达人,着装大胆但不失品味。她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在外交场合经常被问穿着什么牌子的衣服,其实,她的服装绝大多数都是国产,且所有服装均为自行购置,并不存在有知名时尚设计师为她专门定制赠送新式工装或裙装的情况。

下面,我们通过一组图片盘点一下这位美女发言人的亮丽裙装。(宁远)

盘点俄外交部美女发言人亮丽裙装 自曝多为国内品牌

盘点俄外交部美女发言人亮丽裙装 自曝多为国内品牌

盘点俄外交部美女发言人亮丽裙装 自曝多为国内品牌盘点俄外交部美女发言人亮丽裙装 自曝多为国内品牌盘点俄外交部美女发言人亮丽裙装 自曝多为国内品牌盘点俄外交部美女发言人亮丽裙装 自曝多为国内品牌盘点俄外交部美女发言人亮丽裙装 自曝多为国内品牌

盘点俄外交部美女发言人亮丽裙装 自曝多为国内品牌盘点俄外交部美女发言人亮丽裙装 自曝多为国内品牌


上一篇:俄称美中情局抹黑俄在叙打“焦土战”之举是徒劳的
下一篇:俄驻菲大使:准备好为菲提供尖端武器 俄菲要做亲密朋友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