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高端冰激凌品牌‘马尔卡’将落地上海

时间:2016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北京12月20日电 中国马尔卡公司董事长张占英在接受“卫星”新闻通讯社采访时表示,马尔卡公司将在上海开设分公司,向中国各地推出更安全、优质的俄罗斯原装进口冰激凌。

近日,从事俄罗斯冰激凌进口的马尔卡公司在俄罗斯驻上海领事馆举办推介会。马尔卡中国公司董事长张占英、马尔卡俄罗斯公司董事长伊戈里∙阿赫梅多夫,以及来自中国全国各地多家冰激凌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活动。 张占英说:“上海推介会期间,公司与广州、珠海、厦门多家经销商签署了合作协议。下一步,将在上海成立新的分公司。” 她表示,公司与俄罗斯的马尔卡公司合作,总部在河南郑州,北京设有分公司,主要从事销售俄罗斯 “马尔卡”高端品牌冰激凌,年进口量可达80吨。 张占英指出,‘马尔卡’冰激凌闻名莫斯科大街小巷。该品牌冰激凌美味、安全、品质高,是公司将其引进中国的主要原因。 据介绍,冰激凌口味多种多样,有香草味、巧克力味、奶油味、樱桃味等,共分莫斯科一号系列、俄罗斯方块系列、贝加尔湖系列、俄式华夫系列、全家福系列、水果雪葩六大系列。 俄中两国领导人9月4日在G20杭州峰会期间会晤时,俄总统普京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带来了一箱冰激凌作为礼物。习近平感谢了普京的好意,并表示他每次到俄罗斯,都会让人去买俄罗斯冰激凌,然后带回去享用。他还说,俄罗斯的鲜奶油是最好的,这就是俄罗斯冰激凌特别美味的原因,他很喜欢。

俄罗斯高端冰激凌品牌‘马尔卡’将落地上海


上一篇:中国成为五大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旅游国家之一
下一篇:首批俄罗斯鲜活帝王蟹经中国北疆口岸登陆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