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成为五大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旅游国家之一

时间:2016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12月20日电 TurStat研究机构的资料表明,2016年前9个月中国在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出境旅游国家排行中占据第五位,比2015年提升4位。

研究表明,2016年前9个月从俄罗斯前往中国旅游的数量为1183人次,同比增长30.7%,这让中国从第9位上升至第5位。 最受俄罗斯人喜爱的旅游地是阿布哈兹,为3475人次(增长11.3%)。研究人员预测,2016年俄罗斯人出境旅游总数将为3200万人次。最受俄罗斯人喜爱的十大出境旅游地为阿布哈兹、哈萨克斯坦、芬兰、乌克兰、中国、爱沙尼亚、波兰、德国、希腊和塞浦路斯。 中国在前往俄罗斯的入境旅游数量排行榜中居第3位。TurStat机构资料显示,2016年前9个月从中国前往俄罗斯旅游的数量为1072人次,同比增长15.3%。在这个指数上居第1位的是乌克兰,为6805人次(增长2.3%)。

中国成为五大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旅游国家之一


上一篇: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遇袭身亡 多方谴责恐怖行径
下一篇:俄罗斯高端冰激凌品牌‘马尔卡’将落地上海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