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营口港务集团将收购俄铁白拉斯特物流中心49%的股份超20亿卢布

时间:2016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ria.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119日电,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铁路公司第一副总裁亚历山大·米沙林向记者表示,中国营口港务集团公司将出资超过20亿卢布,从俄铁手中收购位于莫斯科的白拉斯特物流中心49%的股份。
米沙林1118日在《俄罗斯制造》论坛期间称,我们已签署协议,投资并在明年完成这一交易。营口港务集团将出资超过200万卢布。

117日,俄铁和营口港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落实国际物流中心建设项目。

此次收购公开、公平竞争。俄铁2016年宣布出售白拉斯特物流中心49%的股份70亿卢布,最低价为20亿卢布。申请截止日期曾多次延长,甚至一度取消。今年秋天再次提出拍卖。

俄铁代表周二向记者表示,营口港将收购物流中心的股份,并不会提供贷款。(翻译:其其克)

中国营口港务集团将收购俄铁白拉斯特物流中心49%的股份超20亿卢布



上一篇:俄罗斯今年粮食产量创新高
下一篇:中俄将成立合资企业共建浮动核电站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