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阿尔泰流感疫苗接种人数达36.1%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regnum.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巴尔瑙尔1124日电,据regnum.ru网站报道, 俄阿勒泰地区20161114日至20日期间总计有15千人上呼吸道感染,比月初多了近3千人。大多数感染者(70%)是不到14岁的儿童。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称,目前实验研究发现非流感病毒——鼻病毒、腺病毒、副流感病毒等,但流感病例在阿尔泰边疆区还没有任何记录。

阿尔泰边疆区十月底完成疫苗接种85万人(占总人口的36%)。

由个人筹资或雇主安排接种的活动仍在继续。截至1114日,有9515人接种疫苗。

据此前regnum.ru网站报道,阿尔泰边疆区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表示,居民及用人单位对增强流感免疫力不够重视,积极性不高。截至117日只有2943人接种了疫苗。



上一篇:俄罗斯当局正讨论全面提高退休年龄的可能性
下一篇:调查: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率为86%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