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调查: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率为86%

时间:2016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regnum.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1129日电,据regnum.ru网站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支持率从10月的84%上升到11月的86%,总理梅德韦杰夫的支持率从10月的48%上升到52%。

此外,市民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度从47%增加到50%,一半的受访者信任政府机关的工作。同时,49%的人不满意政府的工作。1%的受访者的人认为很难回答这类问题。54%的公民的不满意国家杜马的工作,44%的人认为国会议员工作良好。

俄罗斯公民最信任的政治人物是:普京、绍伊古、拉夫罗夫和日里诺夫斯基。

这项调查于20161118-21日在俄罗斯8个地区的137定居点通过个人访谈形式进行,受访者为18岁以上俄罗斯公民,总计1600人。

 



上一篇:俄阿尔泰流感疫苗接种人数达36.1%
下一篇:俄罗斯居民实际收入下降5.3%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