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哈两国讨论水资源利用问题

时间:2016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gorno-altaisk.info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108日电,据gorno-altaisk.info网站报道,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联合利用和保护水资源会议在俄阿尔泰共和国举行。与会者听取了上一次会议决议执行情况报告。其中包括,春汛调度方案、水库蓄水方案、供水问题。

此外,与会者讨论了水资源管理问题,并通过了20172020年跨界水域监控方案。

与会者包括俄联邦水资源局负责人瓦迪姆·尼卡诺拉夫、俄水资源局鄂毕上游流域负责人瓦西利·鲍里先科、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叶尔梅克阔谢尔巴耶夫、上合组织哈萨克斯坦协调员、哈萨克斯坦特使艾达尔·阿比谢夫以及哈国水利部门负责人。

俄阿尔泰共和国政府副主席亚历山大·萨克拉多夫指出,这次会议是进一步改善双边关系、推进两国水利领域合作的重要一步。双方秉承共同管理、利用、保护水资源的协商一致政策。联合行动将有助于解决社会和环境问题,并为其创造有利条件。(翻译:其其克)

俄哈两国讨论水资源利用问题




上一篇:俄罗斯国家杜马最美议员
下一篇:阿尔泰山成俄罗斯十大度假胜地之一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