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阿尔泰山成俄罗斯十大度假胜地之一

时间:2016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altapress.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108日电,据altapress.ru网站报道,英国卫报公布了俄罗斯除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以外的旅游目的地排名,阿尔泰山成为俄罗斯十大度假胜地之一。

卫报报道,阿尔泰生态旅游蓬勃发展。度假村和酒店如雨后春笋般遍布阿尔泰,被称为“黄金山”。有很多周边游可供选择,如在当地传说中描述的地方徒步旅行,由导游讲述这些传说。可以玩漂流、钓鱼、在雪松木桶内体验水疗护理,此外,阿尔泰的蜂蜜和草药也很出名。

卫报还列出了其他热门旅游目的地,卡累利阿山地公园、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贝加尔湖,大诺夫哥罗德、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喀山,加里宁格勒、符拉迪沃斯托克和叶森图基。(翻译:其其克)

阿尔泰山成俄罗斯十大度假胜地之一



上一篇:俄哈两国讨论水资源利用问题
下一篇:俄科学家研制出可在月球挖掘隧道的机器人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