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住房抵押贷款增加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tass.ru   字号:

一月份以来,银行已发放1.16万亿卢布贷款。到年底贷款总额预计达到1.5万亿卢布。

某住房抵押贷款机构负责人亚历山大·波鲁特尼克称,前九个月贷款需求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40%,预计明年将持续增长。

贷款为何如此火爆?原因之一是国家的抵押贷款优惠政策,可按照不高于12%的利率贷款买房。该机构负责人称,利率下降促进抵押贷款的增长,今年年初利率约为14%,现在可以按12%-12.5%利率贷款。对于大额贷款来说,少了2%,可省下一大笔钱。

利率是否会涨?俄储蓄银行负责人戈尔曼·格列夫称,明年甚至会出现低于11%的利率。另外,一些专家担忧,抵押贷款的繁荣可引起房价上涨。但在过去的一年半中,房价变化不大,在一些地方甚至有所降低。(翻译:其其克)




上一篇:俄罗斯中产阶级人数减少
下一篇:金砖国家纷纷谴责军事干预和单方面制裁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