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赴俄游客数量半年增长50% 俄赴华客流下降

时间:2016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不详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7月28日电:据卫星网消息,俄罗斯旅游署署长奥列格·萨福诺夫向俄记者表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赴俄游客数量增长了50%,该势头可能将持续至年底。

萨福诺夫表示,2016年前6个月中国赴俄游客数量增长了50%多。他表示:

“我们现在的情况很好,中国游客来俄旅游呈现积极态势:团体免签游客数量增长了50%多,这是截至2016年7月的数据。”

他补充称:“我希望,年底前游客数量还将增长。在做估计时,保守永远好过乐观。我希望,年初以来的趋势能够持续。客流量可能至少还会按年初以来的比例增长。”

同时,萨福诺夫指出,俄赴华客流有些下降。

他表示:“在俄游客赴华方面,我们注意到客流量有些下降。”

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7月初确定了由363家旅行社组成的清单,这些旅行社可以在免签的条件下与中国进行合作。俄方早在三月便列出了清单,现在清单在中国机构通过了审查程序,并转交到中国出入境管理局各海关站。清单中列出了俄罗斯39个地区的363家旅行社,其中134将首次与中国开展免签交流合作,同样首次被列入清单的还有来自克里米亚的旅游公司。



上一篇:俄媒:俄罗斯肉类制品或将进入中国市场
下一篇:媒体:入侵美民主党邮箱黑客或故意留下“俄罗斯痕迹”
(作者:未知 / 编辑:t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