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在新兴经济体排行中首次超过中国

时间:2016年12月15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俄在新兴经济体排行中首次超过中国

据彭博社消息,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日前发布了一份全球新兴经济体排行榜,俄罗斯在该排行榜中超过中国,位居第二。

自新兴经济体排行榜2009年创建至今,这是俄罗斯首次超越中国,目前位居榜首的是韩国。 这份排行榜根据各国的金融稳定性等标准而创建,例如,经济增长、通货膨胀和预算漏洞等数据。 美银美林策略师大卫·霍纳称:“中国的GDP增速仍位居世界前五位,但是该国私债和公债、资金流动性和外汇储备指标呈现疲软。” 霍纳表示,俄罗斯的GDP增速较低,但是该国资金流动性、预算和支付能力指标仍然强劲。 中国在该排行榜中位居第三,其后是印度、印尼、波兰、墨西哥、巴西、土耳其和南非。



上一篇:莫斯科交易所准备好在其平台上发行人民币债券
下一篇:普京:中国是俄主要伙伴 俄中政治互信水平非常高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