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莫斯科交易所准备好在其平台上发行人民币债券

时间:2016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莫斯科交易所准备好在其平台上发行人民币债券

丝路新观察网12月1日 莫斯科交易所董事会成员、负责货币和衍生产品市场的董事经理伊戈尔·马里奇向“卫星”新闻通讯社表示,该交易所已经准备好在其平台上发行人民币债券。

他表示:“莫斯科交易所与中方银行及代理机构积极合作,我们看到他们对于进入莫斯科交易所和在交易所为自己和客户购买以人民币计价的俄主权债券的兴趣。交易所的基础设施已经为发行人民币债券准备就绪。”

他还指出,交易所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利用人民币工具进行交易、清算和结算的经验。 马里奇指出,交易所外汇部门的人民币交易额从2011年的40亿卢布(约合6271万美元)增加到了2015年全年的8580亿卢布(约合135亿美元)。



上一篇:乌鲁木齐建成中欧(中亚)班列集结中心
下一篇:俄在新兴经济体排行中首次超过中国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