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大冬会播报:继首日夺金后中国队再获两枚奖牌

时间:2017年02月03日  信息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阿拉木图1月31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徐征  韦骅)在首日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两金之后,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31日又进行了混合团体的较量。结果中国队再获一银一铜。此外,中国女子冰壶队也击败了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收获了第二场胜利。


首日的比赛中,朱莹莹击败了两名东道主选手力夺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冠军,而李忠霖也斩获男子冠军。在31日的混合团体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两组选手参赛,分别是许诺/石海涛和朱莹莹/郭子鸣。


大冬会播报:继首日夺金后中国队再获两枚奖牌

图为1月31日,中国一队选手石海涛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两对搭档也不负众望杀入了超级决赛。不过在超级决赛中,许诺和朱莹莹先后出现了失误,虽然两名男选手表现不错,但总成绩仍然未能战胜哈萨克斯坦组合埃达伯杰诺娃/因卡贝克。最终,哈萨克斯坦组合夺得冠军,许诺/石海涛获得银牌,朱莹莹/郭子鸣名列第三。


大冬会播报:继首日夺金后中国队再获两枚奖牌

图为朱莹莹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女子冰壶比赛中,中国队以10:0大胜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提前两局就结束了战斗。目前中国队以三战两胜并列排在全部10支队伍的第二位。冰壶比赛采用的预赛单循环赛制,经过9轮的较量排名前四位的球队晋级半决赛。中国队在2月1日的对手将是韩国队和目前保持不败的瑞士队。


31日阿拉木图下起了大雪,雪势使得不少比赛推迟了数小时,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的比赛也因大雪取消。


在31日进行的其他项目中,李磊在越野滑雪女子5公里追逐(自由)比赛中名列第39名,赵园排在第49位。男子10公里追逐(自由)中,两名中国选手聂晗和杜云鹏飞分别名列第66和第75。


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的较量中,吴丹名列第25名,阎宇卓第33名。男子5000米中国有三名选手参赛,王世伟名列第13,达斯吐尔17名,朱枷瑶20名。


大冬会播报:继首日夺金后中国队再获两枚奖牌



上一篇:"迪玛希同款"商品正在中国网店热销
下一篇:《歌手2017》第三期 迪玛希获第三名
(作者:佚名 / 编辑:AR)